•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泾县:坚持“三心”服务 做好退役士兵报到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11:00
[字体:  ]

又是一年退役季。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退役士兵报到工作,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三心”服务,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营造氛围,暖心服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用心布置,为迎接退役士兵报到营造良好氛围。在高铁站出站口设置欢迎标语;摆放易拉宝,将报到详细地址及其它相关事宜明确其中,为退役士兵提供精确指引。在服务中心大厅放置退役士兵报到指南,为退役士兵提供详细的报道流程和注意事项。精心设计图文并茂的PPT,利用多媒体在报到大厅循环播放,“退役军人事务局是你永远的家”温馨的字眼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家的温暖。



接站迎接,热心服务。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为长途远行返乡的退役士兵提供热心的接站服务。与部队及退役士兵提前沟通联系,由分管局长带队,服务中心主任、安置股负责人等工作人员在高铁站出站口处拉着“热烈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的横幅列队迎接。简单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安排车辆将退役士兵送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直接办理报到手续。简朴热烈的接站服务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一站式”办理,贴心服务。为退役士兵报到提供“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从部队到地方无缝对接。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退役士兵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可在窗口一次性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技能培训登记等业务,明确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接续办理流程,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和解答,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