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双拥办召开双拥创建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4:22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双拥办召开双拥创建工作调度会,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毛啸箭及各县市区双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就各地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毛啸箭对各地双拥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讲评,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对下一步创建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在下步双拥创建工作中,要聚焦标准抓好补缺补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迎检任务,把双拥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深入,切实做到规定项做实、加分项做足,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经得起查、经得起看;要聚焦我市双拥亮点持续抓好创新,深挖拥军新举措,彰显宣城优势和特色;要聚焦迎检时间点,把握好工作进度,协调有关单位开展双拥宣传,突出重点、丰富渠道、统筹安排。

会议指出,各地要树立末位淘汰的危机意识,压实双拥工作责任;要以双拥创建为契机,加强双拥工作队伍建设;要军地联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县)“五连冠”和再次“满堂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