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宣州公安分局扎实推进双拥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6:18
[字体:  ]

宣州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明确指导思想、细化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的契机,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地军警关系为宗旨,扎实推进双拥创建工作。一是强化协作,召开军警座谈会。今年6月,驻地中国人民解放军91034部队政委徐伟丰一行三人受邀来到宣州分局座谈交流,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建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苏志刚出席座谈会,双方就防间保密、舆情管控、军地纠纷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二是紧密互动,开展丰富活动。宣州分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前往宣城武警杨柳教导队,开展“学党史、拥军行、铸警魂”主题党日活动;沈村派出所会同沈村镇政府与驻地导航台部队的官兵开展了一场“迎八一,展风采”的篮球比赛。军地双方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友爱,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的喝彩。三是深化党史教育,积极走访慰问。“八一”建军节,宣州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会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21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9月3日,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来临之际,分局团委慰问抗日战争英雄老英雄陆行全,送去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四是开展征兵政审,输送合格新兵。今年该局主持召开全区征兵政治考核业务培训暨廉洁征兵工作会,区人武部、区教体局及分局治安大队工作人员、各乡镇办专武干部、派出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2021年春季,输送合格新兵111名,2021年8月,分局共政审新兵27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