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三举措扎实做好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部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6:19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号召,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举措扎实做好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部署。

一是及时组织学习。省文件下发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各科室、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省通知主要内容,熟悉活动目的、参与范围、内容与形式、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

二是及时制定方案。按照省文件,结合我市实际,9月29日印发《2021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方案》(宣退役军人〔2021〕73号),明确了比武内容、参与范围、活动安排及相关要求。各县市区局同步做好了动员部署并明确1名联络员协调落实。

三是及时抓好动员。9月30日,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省通知精神、学习市活动方案,就做好第一阶段日常学习提出具体要求,营造人人愿学、真学、精学的浓厚氛围。10月1日起,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内干部职工已统一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