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唐佑文到市光荣院走访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7:03
[字体:  ]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到市光荣院走访调研领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及医疗巡诊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元利,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邵忠平等陪同。

唐佑文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光荣院食堂、宿舍、活动室以及室内外环境等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光荣院建设管理工作、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及医疗巡诊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唐佑文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及医疗巡诊活动。要注重安全为先,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提高工作实效,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改善生活环境,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强工作宣传,扩大社会影响,积极营造学习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根据工作计划,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全年开展10期,并深入县市区开展重点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8期共安排325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短期疗养活动。近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开展2期短期疗养活动以及医疗巡诊活动,让退役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增强退役老兵的尊崇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