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建行杯”第二届安徽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赛事服务项目询价中标公告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5:11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1025日我局在网站发布“建行杯”第二届安徽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赛事服务项目询价公告,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共收到1份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文件。依据询价公告相关规定,次询价事项调整为单一来源采购。现就成交信息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建行杯”第二届安徽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赛事服务项目

招标方式:询价

开标日期:2021年1029

中标供应商:宣城古昭亭众创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45935

招标人名称: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人及电话:谢玉飞,0563-3020766

公告期限:2021年1029日至2021年113

若投标供应商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本公告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在工作时间提出质疑(异议),质疑材料递交地址: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城市鳌峰中路43-12号)。如无疑义,将正式生效。

特此公告。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0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