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召开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组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5:31
[字体:  ]

11月9日,宣城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组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1年军转干部、随调家属及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进展,研究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会杰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市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2011年以来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全部入编安置到事业单位,且连续三年做到待安置期缩短为零,军转干部安置严格落实政策规定,形成了“公开安置政策、公开考试考核成绩、公开安置岗位、公开选岗流程、公开选岗单位”的五公开机制,在全省树立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标杆。

王会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待遇与贡献相匹配的原则,做好安置各项工作,把退役军人安置好、使用好。要加大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力度,创新培训模式,帮助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地方工作。要加强安置后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引导,做到退役不褪色,为宣城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严肃安置纪律,强化军地协同、部门配合,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切实做到让退役军人满意、家属满意、社会满意。

2021年度我市接收军转干部1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59名,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已于8月底前完成,军转干部11月中旬前全部完成选岗报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