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体检送上门“双心”暖兵心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7:22
[字体:  ]

近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部分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活动。根据优抚对象的实际情况,该局综合考虑,通过精心安排、贴心服务,温暖广大优抚对象的心。

精心组织谋划。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该局立足现状,采取多种方式,统筹运用资源,力图将免费体检活动送进优抚对象的心坎上、送到对象家门口。该局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体检机构,投入近4万元为全市106名参试退役人员免费开展具有针对性的体检活动;联合省荣军康复医院为231名优抚对象免费开展体检活动。

服务温暖贴心。为保障优抚对象顺利、安全地参加体检活动,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坚持全程接送,对于年老体弱、身有不便的对象做到了专人搀扶、全程陪同。体检期间,医务人员满怀热情,耐心地为优抚对象们检测心电图、血压、血糖等。体检过后,各地还为对象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早餐。

优抚对象暖心。该局通过将最优质的免费医疗体检服务送到广大优抚对象的身边,获得了对象们的一致好评。泾县桃花潭镇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人员查富华体检完后笑着跟工作人员说:“我们年纪都大了,出门不方便,看病是件麻烦事。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医生还讲得这么仔细明白,让我一听就懂。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啊,事事都记着我们!”

为将广大优抚对象的权益保障到位,该局将坚持年度免费体检活动,持续开拓资源、综合运用各种方式,送体检上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