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2:06
[字体:  ]

 11月16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元利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宗京松、章熙平、毛啸箭,派驻纪检组二级调研员翟燕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与会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部门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聆听辅导报告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密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落实、“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要素建档立卡、示范化服务中心(站)创建等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全年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