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宁国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5:14
[字体:  ]

11月16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杜德林、洪琳、金宁、陈柏平、高勤、杨洪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宣城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倪志品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传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把党的领导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广大退役军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厚植为军情怀,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着力落实安置任务,推进就业创业服务,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全域、全流程提供服务。

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军地配合,严格执行政策法规,善于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稳妥解决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广泛凝聚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把退役军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重要工作;各成员单位以及军地双方要强化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履职尽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重点任务的跟进、落实、督办;要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