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审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0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宣城市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审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夏元利出席会议,市直各有关单位参会并进行投票。

本次“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各县市区和有关市直单位共推荐申报退役军人先进典型34人,通过组织遴选、网络投票选出20位候选人,经过评选委员会全体人员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出10名候选对象,经公示无异议之后,将正式确定为宣城市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是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精神标杆,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品格,立足本职岗位,坚定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手段。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继续深入挖掘“最美退役军人”所承载的时代价值,用丰满的人物形象、生动的人物故事、鲜明的人物品格,紧贴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做好正面宣传,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