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黄山两市联合举办2021年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4
[字体:  ]

11月15日至19日,宣城、黄山两市联合举办2021年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24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宣城市与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结协作、资源共享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帮助军队转业干部顺利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地方工作。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张益元、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夏元利、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乐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夏元利代表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队转业干部投身家乡经济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调整坐标、转换角色,二是放开心态、融入地方,三是扬长避短、再创辉煌。


本次培训共计五天时间,采取全封闭式管理,精心设置培训课程,以参训学员实际需求为导向,把心理调适、党史学习、公文写作等内容作为重点,邀请专家学者传道授业解惑,不仅将课堂授课与实地教学相结合,还组织了优秀军转干部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分享转业后的心路历程,为军队转业干部们顺利完成角色转换、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五天的培训让他们对即将面临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接下来将积极调整心态,转换角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