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就业招聘

【中石化招聘】社会招聘,欢迎加入我们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19 17:18
[字体:  ]

社会招聘,

欢迎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和就业方向

加油站加油员  若干名

工作地点:

中国石化宣城石油分公司直属经营部所属加油站、巷口桥油库

各县(市)公司委托管理公司(加油站)


招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服务意识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服从工作安排,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中共党员优先,有安全类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有成品油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认同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吃苦耐劳,能够坚持在加油(气)站或油库工作。


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23:00(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2.应聘流程:
(1)应聘者须投送简历至招聘邮箱,填写《求职人员登记(备案)表》,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的扫描件,以“报名岗位名称+姓名+电话”命名的压缩文件形式发送。招聘邮箱:1105036206@qq.com;

(2)资格及条件符合者,将于报名结束后通知携带相关证件参加面试;
(3)应聘者报名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


面试及考察

(1)主要面试应聘者人际沟通、应变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等综合能力,具体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2)对已收到拟录用通知初选人员先进行个人征信考察,因个人放弃个人征信考察环节、考察不合格的人员我公司有权利取消其拟录用资格。


聘用及管理

1.聘用手续:本次招聘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在宣州区直属经营部或油库工作的,与中国石化宣城石油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他县(市)公司的聘用后与各县公司委托管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培训
3.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4.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其他

1.建立应聘者成绩档案。对参加本次招聘并完成面试的所有应聘者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如有人员空缺,可优先联络补招,补充有效期为半年;
2.如遇报名表无法下载情况,可邮件至招聘邮箱咨询;

3.公司非常重视员工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不断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同时配有员工晋升通道。

联系我们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

零售部       吴经理13956571220 

直属经营部 孙经理 15156332005

巷口桥油库 昝经理 13966207518

郎溪委托公司 翟经理13515633355

广德委托公司 胡经理13905635723

宁国委托公司 董经理13865310828

泾县委托公司 陈经理13805637527

公司人力资源部 王经理 13705630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