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共学二十大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16:5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拥军爱军光荣传统,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局《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通知》的活动要求,11月2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共学二十大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邀请短期疗养退役老兵代表为局机关干部职工讲述红色故事。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退役老兵代表钱顺江、汪令涛两位老战士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与大家分享了从军经历,介绍了相关部队发展经历,在战争中冒着枪林弹雨浴血奋战的故事。最后,两位老战士勉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



参加学习的机关干部均被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两位老前辈讲述的革命故事和战斗经历,让我们深切地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让我们对过去作战的艰辛、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受更深、领悟更透,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加有力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发展。

随后,局机关青年志愿者们对院内环境进行卫生整治,为疗养的退役老兵们进行助医助餐服务及疫情防控宣传,让参加疗养的老兵们更好的掌握健康保健知识,得到了退役老兵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