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基层退役军人工作业务视频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16:29
[字体:  ]

为提升全市基层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7日,我市2022年基层退役军人工作业务视频培训班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宗京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宗京松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提升基层业务工作水平,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宗京松要求,一要紧扣职责主业,锚定工作目标,在能力素质上再提升。做政策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上的“开拓人”,做服务上的“贴心人”。二要聚焦问题导向,持续夯基固本,在作用发挥上再提升。基层阵地要稳定稳固,基础工作要做实做细,基本服务要常态长效。三要勇担职责使命,奋力争先创优,在工作状态上再提升。一方面要增强工作的攻坚力,另一方面要增强工作的影响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厅四位处长、主任开设退役军人信访服务工作、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优待抚恤政策解读、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地落实4个专题教学,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共300余人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