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6:53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芹主持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部分中心组学习成员做学习心得交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芹围绕此次学习做点评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接下来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继续利用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这个中心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用工作实际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强化工作作风建设。让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部队、走进军创企业、走进基层服务站、走进退役军人当中,为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