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聂海斌同志赴水阳镇吴村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4:38
[字体:  ]

11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同志赴水阳镇吴村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看望慰问了退役老兵。

在座谈会上,吴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交流,聂海斌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进行了互动式宣讲。


聂海斌在宣讲中强调,要聚焦“一条主线”,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吴村村村“两委”干部,特别是第一书记和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要先学一步,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组织党员群众全面学习、深入学习。要聚焦“两项重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优势,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紧抓幼蟹培育这一主导产业,提升成蟹、花鲢鱼养殖等传统水产品品质,拉长水产品产业链,不断提升附加值。坚决守住底线,确保不发生大规模返贫。强化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的动态管理,不断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水平,严防致贫返贫现象发生。要聚焦“三项工作”,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紧盯重点项目,实现跨越式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宣讲结束以后,聂海斌还走访慰问了参战退役军人杨道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流,细心询问老战士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其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嘱托老战士,要注意身体,安享晚年。


慰问结束后,聂海斌还叮嘱同行的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好,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充分营造拥军优属“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