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军事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08:5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军事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宣城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开展实弹打靶训练,在亲身体验中接受国防教育,锤炼过硬纪律作风和斗争精神。

随后,大家赴市委党校,认真聆听了由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天云同志作的题为《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新经验新挑战”“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以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聆听报告,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有助于更准确地把握、贯彻党中央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我市改革发展和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带头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党办、政研以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