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聂海斌走访退役军人企业和“兵支书”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进百家军创企业”和走访“兵支书”活动,11月23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走访勇搏人力资源公司和西林街道西林社区,局二级调研员曹金生、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建鹏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宣讲和调研。


勇搏人力资源公司是一家以住校教官为主要业务的公司,服务全省13所中职、高职院校,110名教官中80人为退役军人。聂海斌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谈,了解企业的发展模式、运营现状、发展前景和存在困难,详细解读退役军人在税收、金融、学历提升等方面扶持优惠政策,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广泛宣传退役军人企业家拼搏奋进精神,加强典型培树,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在西林社区,聂海斌查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老兵会客厅、退役军人活动室等场所,仔细翻阅服务站工作资料及各类信息台账,听取“兵支书”黄引泉关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汇报,对“兵支书”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辖区退役军人参与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勉励西林社区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工作方法,凝聚退役军人正能量,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