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曹金生赴广德走访退役军人企业和“兵支书”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15:3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进百家军创企业”活动,近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发《关于开展走访县市区退役军人企业和“兵支书”活动的通知》。11月22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曹金生赴广德走访安徽圣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德祺城口腔医院和东亭乡颂祥村,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芹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宣讲和调研。

安徽圣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签约广德市开发区园区,2022年试投产,1-10月份产值已达7000万元。广德祺城口腔医院由广德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杨光创办,致力于提供高量、便捷、优惠的口腔医疗服务。东亭乡颂祥村“兵支书”郭峰不断探索互联网直播,利用“直播经济”拓宽了乡村致富路。

走访中,通过与企业家和“兵支书”交流座谈,充分了解了企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运营现状、发展前景以及需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详细解读退役军人在税收、金融等方面扶持优惠政策。曹金生表示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全力以赴为军创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创业故事和“兵支书”典型,持续强化跟踪服务,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企业家和“兵支书”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