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喜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志愿服务项目在国赛获奖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6
[字体:  ]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申报的“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全国铜奖!


2021年,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爱帮扶政策,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尊崇感和军人荣誉感,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宣城市义工联合会,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该志愿服务主要面向1954年10月31日前入伍的在乡复员军人、在乡残疾复员军人,定期组织志愿者上门开展心理陪护、生活照料、家政服务、扶贫产品代销、医疗辅助服务,以及“为老兵过生日”“为老兵拍摄全家福”“春天送祝福”“夏日送清凉”“秋天送康养”“冬日送温暖”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一年多来,共组织200余名志愿者为484人次在乡复员军人提供家政服务、爱心陪伴、过生日等“爱心送进光荣门”志愿活动,服务时长2000余小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