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广德市:疫情下退役士兵的暖心返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17:19
[字体:  ]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们回家肯定没有这么顺利!”11月21日,一名手捧鲜花、被专车接送到家门口的退役士兵激动地向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挥手告别。


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打乱了近期从外省退役的12名广德藉退役士兵的返乡计划。为了迎接他们顺利返乡,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接到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广德市卫健委,报备士兵返乡有关情况,并与12名退役士兵逐一联系,确认每名退役士兵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返乡行程。同时,连夜与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对接协调,结合本市疫情防控政策详细制定接站计划和方案,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经多方协调,在各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11月14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专车到合肥市新桥机场接站,点对点将12名外省返乡的退役士兵接送至广德市防疫集中隔离点,确保他们能及时顺利返乡,得到了退役士兵和家属们的一致好评。

11月21日,12名退役士兵结束隔离,胜利“出关”,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鲜花,热情迎接他们平安“回家”。

下一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及时做好“一站式”服务,为他们办理报到登记、信息采集、党组织关系接转、落户、社保转接、预备役登记等贴心服务,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