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会杰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6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会杰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座谈,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耿旭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汇报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座谈调研中,王会杰书记对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局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有力的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强化统筹谋划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对标对表,加强协调,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完美收官。三是要精准宣传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政策。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专业化、权威化宣传解释国家政策,尽最大努力解决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理诉求,回应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关切,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和家庭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更加温暖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