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宗京松率“红耀江淮”宣城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到宣州区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14:57
[字体:  ]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宗京松,四级调研员储林村率队赴宣州区寒亭镇与区、镇两级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者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我为烈士种棵树”活动。


在现役军人万磊家中,宗京松详细询问了万磊父母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其在部队的表现、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对其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感谢,送上慰问品,感谢家人对国防建设的理解与支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在乡复员军人秦一学年事已高,身体不好,卧病在床,平时主要靠家人照顾,宗京松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并对随行的区、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叮嘱要尽力为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在寒亭镇白马山烈士墓,市、区、镇三级红耀江淮志愿者集体瞻仰烈士墓碑,追思英烈历史,重温英烈伟绩,学习英烈精神,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