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整治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10 14:53
[字体:  ]

4月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学习研讨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主持会议,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近期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围绕“六重六轻”专项整治活动七个整治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作风问题,并就如何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整治重点,强化自查自纠,对照岗位职责和自身工作状态,在工作落实、制度执行、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注重统筹结合,全面推进工作。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为深化双拥共建、促进就业安置、做好优抚褒扬和权益维护等退役军人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形成真抓实干、加压奋进浓厚氛围,切实把突出问题专项集中整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