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念廉政“紧箍咒”
过廉洁端午节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25 16:44
[字体:  ]

近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节前提醒,提醒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坚决杜绝节日“四风”问题发生。


端午节将至,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警廉,筑牢集体防线。6月2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三起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宣纪通〔2023〕13号)文件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廉洁本色,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

信息倡廉,筑牢思想防线。将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及注意事项,通过微信群及时向干部职工发送,进一步强化对干部职工的节前廉政教育,积极倡导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新风。

纪律促廉,筑牢廉政防线。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保证政令和信息畅通;严格落实公务车辆使用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公车私用;严格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坚决遏制用公款送节礼以及乱发津贴、补贴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