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整改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17 16:10
[字体:  ]

近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党支部书记聂海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直工委反馈的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存在问题,各支委对照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拟制整改措施。

聂海斌同志指出,加强党建工作是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衡量党员干部世界观正确不正确、党性强不强的重要标志。下一步,一是要认真剖析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再针对性地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举一反三,对账销号,发现短板,解决问题。

二是各支委在开展党建工作时,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做到“大事不糊涂、小事不迷糊、难事不推脱、杂事不抱怨。”三是各支委要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业务工作创新。四是要发挥党员作用,围绕支部工作,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前谋划支部工作,实现党组党支部紧密结合,两条线拧成一股绳,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