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聂海斌为市委党校科干班学员
作专题辅导报告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15 17:08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应邀到市委党校为第2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尊崇之光 “戎”耀宣城——宣城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综述》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潘小锁主持报告会。

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引言,围绕“应运而生--全力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守正创新——让尊崇优待政策落地有声、争先有为——让关爱之力赋能发展、固本思源——让精神之花常开不败、合作互通--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五个方面,结合了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融入了在部队多年积累的实践工作经验,讲述了鲜活动人的退役军人故事,深入浅出向大家概括阐述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详细介绍了宣城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发展历程,总结分享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原则方法和创新举措。

课后,学员们表示,聂海斌的专题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数据详实、朴实生动。让大家对退役军人群体和工作体会深刻,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会继续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协同共建提高双拥共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