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直单位党建工作联系第五片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张蕾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16:47
[字体:  ]

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热潮正与秋风一同扑面而来。值此之际,为激励党员同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月19日,第五片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共30人赴泾县茂林镇镰长村蜜蜂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蜜蜂洞位于革命老区——泾县茂林镇濂长村赤坑山,是“安徽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徽省党员干部红色宣传教育点”,是皖南事变中新四军副军长项英、副参谋长周子昆两烈士的遇难处。登顶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遗址,目睹了革命先烈当年艰苦卓绝的生活环境,追忆了红色革命的峥嵘岁月,聆听了茂林镇人大主席王永明生动详细的解说,并对革命先烈不屈的战斗精神感到深深的敬意和缅怀。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神情肃穆,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人员庄重地举起右手,誓言铿锵,回音激昂。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将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推动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