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双节
节前廉政教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5:27
[字体: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从严纠治“四风”,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7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宣城市纪委监委关于二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宣城市纪委监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同时组织观看廉政电影《传承》,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提醒大家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文明廉洁过节。

会议指出,节假日期间是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廉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更加清廉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岗位职责任务,为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