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储林村、章熙平赴宣州区调研优待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03 11:14
[字体:  ]

2023年10月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储林村、三级调研员章熙平率局优抚科、光荣院相关工作人员,赴宣州区调研优待工作,与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卫健、财政、医保、人社、优抚定点医疗机构等单位工作人员、部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对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开展了问卷调查。


座谈中,市局调研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我市优待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做法,组织与会人员对《宣城市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开展讨论,提出修改意见。重点结合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问卷调查结果,听取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关于加大优待政策宣传、优化优待证持证人使用体验、拓展优待服务内容和范围等工作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吸纳本次调研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宣城市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实施细则》,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医疗困难。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优化优待证使用流程,稳步拓展优待范围,提高优待服务管理水平,维护优待证持证人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