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14:32
[字体:  ]

李中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优良传统
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
何淳宽倪志品出席

12月4日下午,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中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何淳宽、倪志品、朱立军、王会杰,宣城军分区政委田毅,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李中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成效。他强调:退役军人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中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抓实理论武装,加强典型宣传,发挥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平台载体作用和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阵地作用,在思想政治引领上精准发力,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地方建功立业。

要坚持阳光安置,不断拓展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平台,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特长优势,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要加强关爱帮扶,推进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抓好暖心解难,提升精准服务能力,解决好退役军人现实关切,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把工作和生活保障好。

要抓好双拥共建,夯实工作基础,营造浓厚双拥氛围,高标准完成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努力争上游、创一流,推动双拥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力争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深情,进一步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