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宣城市各地举办新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17:26
[字体:  ]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宣城市各地紧抓退役军人新春返乡时间节点,举办形式多样的专场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就业搭上顺风专车。

腊月二十一,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社局举办2024年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1家企业提供生产制造、质量管理、设备运行、工艺控制、电子商务等108个岗位915名招聘计划,吸引98名退役军人驻足咨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老班长工作室”现场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提供职业规划。

腊月二十六,旌德县人民广场(法治广场)锣鼓喧天,雄狮起舞,一场民俗展演活动拉开“2024年‘春风送暖 戎耀归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序幕。招聘会现场,全县25家重点企业提供200余个招聘岗位,3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8人达成就业意向。为做好此次招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对接县人社局,对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摸底调查,汇编了《2024年旌德县“春风行动”助企招聘信息》,并在“安徽公共招聘网旌德站”“三公里就业圈”等平台开设服务专区,发布企业用工需求,向退役军人推送匹配岗位。

正月初五,郎溪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开启,43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80个,9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前来求职,“红耀江淮”志愿者服务队全程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引。此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23日,后续线下招聘活动拓展至各个乡镇,让退役军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正月初七,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新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提高岗位匹配性,招聘会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准对接招工企业,遴选出30多家薪资待遇好、发展空间大、有影响力的企业参与招聘。基层服务站结合春节走访慰问全方位宣传推介,把招聘信息推送给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招聘会现场为退役军人提供310个就业岗位,3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

    正月初九,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德市人社局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87家企业提供7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企业纷纷表示,退役军人具备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过硬的军事素质,是企业青睐的人才类型,为吸引退役军人,不少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的培训和晋升渠道。

正月初十,绩溪县举行“退役不退志 就在新绩溪”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全县93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提前摸排退役军人的就业意愿,安徽涵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绩溪县袭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94个。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现场引导并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推荐岗位,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仔细看了一圈,这次招聘会有很多岗位是针对退役军人的,工资待遇、工作环境都特别好,我已经挑选了几家企业留下了联系方式。”绩溪县华阳镇退役军人冯某开心地说道。

    正月十二,宣州区线下“春风送岗 返乡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29家企业提供598个就业岗位,102名退役军人入场求职咨询,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与此同时,广场招聘会和线上专场也在筹备中,退役军人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最新招聘信息,感受家乡发展新面貌,实现指尖上的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