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优抚事业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0
[字体:  ]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消防安全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筑牢安全底线。近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会同消防支(大)队对各地优抚事业单位,包括烈士陵园、光荣院等场所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场所内日常安全管理及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针对消防设施是否配置齐全完好,工作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器材的性能和操作方法,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逐一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指导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完毕,坚决不留隐患死角。同时,消防部门对场所内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重点区域张贴安全用水用电标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灭火能力。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做好各类安全工作,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未萌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