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心系官兵办实事,真情服务暖兵心

——武警驻宣某部队为宣城市退役军人 事务局送锦旗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09:46
[字体:  ]

3月20日上午,武警驻宣某部队回访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题为“心系官兵办实事,真情服务暖兵心”的锦旗,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驻宣部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谢意。

部队领导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表示,一直以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支持驻宣部队建设,主动问需、靠前服务,出台了官兵子女入学优待、随军家属定向招聘、现役军人驿站、定额免费医疗等一系列惠军举措,常态化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文化进军营活动,为驻宣部队官兵办了一揽子好事、实事。该部队将把关心转化为动力,继续在履行使命的同时,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为促进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近年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驻宣部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在练兵备战的同时,大力支持第二故乡建设发展,在双拥共建、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任务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今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突出服务一线任务部队,持续推进“情系边海防”“双聚”等拥军优属专项活动,倾力解决官兵急盼、基层急需的重难点问题,夯实全市双拥工作基础,促进全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