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郎溪县:举行2023年度“十佳重点优抚对象”表彰及座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6
[字体:  ]

为彰显广大优抚对象的尊崇,3月26日,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一场庄重而热烈的表彰大会,向获得2023年度十佳重点优抚对象致以崇高敬意,表彰他们退役后继续发扬退役不褪色的老兵精神,在各自领域无私奉献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活动现场,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首先宣读了十佳重点优抚对象表彰文件,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十佳重点优抚对象获得者肖志宝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首先要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们退役老兵的荣誉,深感荣幸,在此,我代表全体退役军人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军人的本色,永远跟党走,今后用实际行动践行老兵精神。”

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义江表示,此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优抚对象的荣誉激励,更是对他们奉献精神的肯定。今后,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对优抚对象的关爱帮扶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