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9 16:54
[字体:  ]

    7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退役军人工作纪实》。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曹金生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并座谈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设计、亲自部署推动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并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阐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带有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2019年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起步、整体推进的关键一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一切以退役军人为中心,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