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004-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四查四看”第二次集体学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0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004-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四查四看”第二次集体学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0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四查四看”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0 09:2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四查四看”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曹金生,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高维玲,四级调研员、优抚科科长储林村参加集体学习并作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警示教育读本》中相关章节内容,并围绕“四查四看”开展集体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根据市委工作要求,局领导班子和县处级以上干部迅速行动,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谋划开展了学习教育、整改“回头看”、专题督查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决做到三个融入,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三是坚决做到有则改之,全面完成政治任务;四是坚决破除作风问题,着力增强政治担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继续做好“四查四看”专项整治和职责领域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