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004-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0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09:2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曹金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翟燕华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好深化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市委重要工作部署,要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紧密联系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并充分利用2019年以来省内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查处的典型案例,切实坚持“四联四增”,做到“深刻反思抓整改”,提升警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做到防范在先、关口前置,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