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008-00001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水阳镇防汛一线开展慰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3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008-00001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水阳镇防汛一线开展慰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3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水阳镇防汛一线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20-08-03 14:5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京松、曹金生带队,赴宣州区水阳镇吴村村、裘公社区慰问抗洪一线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并深入联系贫困户家中了解受灾情况。

在吴村村,宗京松、曹金生两位同志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吴村村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防汛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吴村村党员同志在本次防汛工作中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表示赞赏。

在裘公社区,宗京松、曹金生两位同志在慰问了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后,又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深入包保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受灾情况,同时开展了“送法律进农户”活动,送上法律知识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