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009-0004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双包”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7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009-0004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双包”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7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双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0:2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深做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脱贫攻坚“双包”工作,9月25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双包”座谈会。水阳镇吴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吴村村、裘公社区“两委”干部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村村、裘公社区分别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吴村驻村扶贫工作队介绍了扶贫工作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京松、曹金生和四级调研员、优抚科科长储林村分别介绍了2020年以来局“双包”工作、民生工作相关任务落实和重点优抚对象关爱帮扶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双包”、基层退役军人等工作座谈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元利介绍了本局组建以来双拥创建、优待抚恤、就业安置、褒扬纪念、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全局上下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双包”的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既定工作目标的落实加强联系,助力村、社区脱贫攻坚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