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夏元利赴宁国、郎溪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8 10:29
[字体:  ]

 

7月5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元利赴宁国、郎溪调研基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在宁国市,夏元利听取宁国市局工作情况汇报,询问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与该局领导班子就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座谈交流。在郎溪县,夏元利先后到涛城镇和新发镇上门看望建国前参加革命老军人刘义祥、老复员军人张植玉和俞洪春,仔细察看老军人生活起居条件,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老军人回忆革命峥嵘岁月,叮嘱县、乡、村干部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和国家的优抚优待政策,定期上门走访,帮助解决困难,确保老革命军人感受到温暖和照顾,安享晚年。随后,夏元利随机抽查了建平镇金牛村和文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运行情况,对站点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微信图片_20190708101547.jpg

在两地调研中,夏元利指出,今年上半年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陆续完成组建,各地克服种种困难,实现了良好的工作起步和开局。下一步,一要进一步加快机关自身建设,理顺职责关系,开展业务培训,抓好队伍建设;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好“五有”要求,确保乡镇和村服务站有序运转;三要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积极回应社会关注,组织干部职工研读政策,分析问题,严格对照政策规定和要求化解矛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