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市直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就业安置科 发布时间:2019-08-06 17:00
[字体:  ]

    8月6日上午,宣城市召开市直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税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专班工作人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事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举措》及解释说明,传达了7月23日市社保接续工作组会议精神,并详细讲解了社保接续申请和办理业务流程。会上,参会单位还就社保接续有关政策及业务办理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就做好市直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吃透掌握政策,严格落实政策;二是精心组织,全面启动,确保社保接续受理和办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三是加强沟通,市社保接续专班人员要定期会商、密切配合,做好业务指导,市直单位要及时反馈社保接续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抓紧解决,共同推进社保接续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