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联合调研组到宣城市调研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4:58
[字体:  ]

4月15日-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会同省人社厅、省医保局、省税务局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到宣城市调研指导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夏元利、副局长曹金生陪同。

省联合调研组一行赴郎溪县、宣州区开展实地调研,深入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社保服务大厅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宣州区、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并就符合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社保缴纳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保险接续提出建议,相关业务部门针对账户设置、实际缴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领导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宣城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并对宣城市在解决退役士兵待安置期社保问题上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宣城市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2011年11月以来,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安置到事业单位,缩短待安置期,做到无缝对接,切实维护了退役士兵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