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夏元利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08:10
[字体:  ]

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领导干部讲党课安排,8月2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夏元利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提升文明素质 努力建设高水平文明单位》专题党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讲课中,夏元利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常识,分享了对城市文明中关于功能文明、管理文明和素质文明的认识,就当前文明城市复检迎检期间,做好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路段巡查必须围绕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设施完好进行;网格巡查必须着重解决小区卫生、楼道杂物、设施破损、车辆乱停放等问题。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高度负责。他介绍,文明单位是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政治、物质、精神、生态文明一起抓,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呈现出组织领导好、思想道德好、文化学习好、民主法治好、工作业务好,在社会上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他希望全局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创建氛围、良好的文明习惯、良好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团结氛围、良好的道德风尚,取得良好的工作业绩,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