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旌德县率先完成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任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16:45
[字体:  ]

8月12日,我县接收2名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全部安排到县直事业单位工作,在全省率先完成安置任务。

一是提前谋划,工作早研究。7月份,我县接收到2名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立即着手谋划,主动对接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加强工作协调,加快工作节奏,制定安置方案。按照从好从优的安置原则及接收退役士兵人数的110%确定了安置岗位计划,并于7月20日召开安置工作领导组会议研究部署。

二是组织选岗,流程全公开。退役士兵在部队服务期间量化评分是安置工作中重要依据。退役士兵的量化评分和岗位计划在县政府网站上“双公示”。8月3日,严格按照部队服役期间量化得分从高到低依次组织选岗,县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接收安置候选单位等参加选岗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对选岗过程进行全程监督。选岗流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三是及时上岗,待遇零断供。转业士官部队待遇供给到7月份,8月份断供。为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县自退役士兵报到时,就倒排时间表,力争在8月中旬完成安排上岗、核发工资和社保接续,实现待遇保障零断供。8月12日,开具《安排工作介绍信》,安排上岗与部队供给无缝衔接,真正实现退役即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