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宗京松同志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0:34
[字体:  ]

8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京松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旗的故事》党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伊始,宗京松同志生动介绍党旗的构成,强调党旗既是形象也是方向。随后,宗京松同志结合1921年共产党诞生、1927年秋收起义、1945年中共七大、1949年七届二中全会、1982年中共十二大等故事,追寻历史足迹、把握历史脉络,带领党员干部了解党旗的演变过程。他表示,党旗的故事也是党的故事,我们要透过党旗剖析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认识历史规律和时代大势,树立大历史观。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历经81年,党徽党旗制度在党章中得以确立和规范。我们要维护好党徽党旗尊严,增强党的感召力、凝聚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党课上,宗京松同志深化党旗引领的作用及内涵,使全体党员干部增进了对党旗的认识,坚定了对党旗的信仰。回顾党旗故事,警醒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旗永远飘在我们心头。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党员承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旗帜作用,为永不褪色的党旗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