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郎溪县:“三聚力”谋尊崇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1:25
[字体:  ]

为贯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统筹谋划,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高效的工作举措,为我县开展双拥创建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聚力优待“解三难”。为全面帮助优抚对象“解三难”,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村级摸排,镇级上报,县局审核的方式,2021年为全县130名优抚对象发放优待金139.37万元,让广大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和尊崇感。     

聚力安置“拓服务”。为了鼓励退役士兵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拓宽安置服务面,多次对接组织、人社等部门,让退役士兵在同等条件下参加“两委”班子的选举时,可以得到优先录用。截至目前,我县96个村社区中的“两委”班子共有退役军人91人。

聚力拥军“传关怀”。为激发广大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热情,让入伍大学生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浓厚氛围,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上半年23名大学生入伍家庭发放入伍奖励金29万元。此外,为208户义务兵家庭发放优待金614.45万元,为广大义务兵提供了坚强的后方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