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省中心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4:18
[字体:  ]

10月26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聂乜一行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京松及相关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宣州区西林街道、宣州区城北社区、郎溪县建平镇、郎溪县安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我市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全要素建档立卡信息录入情况,向工作人员解答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省中心调研组对我市建档立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聂乜指出,目前全省建档立卡工作处于启动状态,任务繁重,要充分认识“一人一档”建档立卡的重要性,磨刀不误砍柴工,进一步抓好录入工作,根据省中心统一部署、统一口径加强对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指导,充分调动基层服务站的积极性,在相应的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宗京松表示,我市将严格落实省中心要求,紧紧围绕提高采集率和精准性这两个重点,直面信息采集工作中遇到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