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比武展风采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自10月中旬起,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深刻认识练兵比武活动的重要意义,10月9日即印发《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方案》,积极动员全市干部职工参与省厅微信公众号的每日练兵比武线上学习及答题活动,加强谋划组织,局领导成员带头参加并适时调度,11月22日召集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布置比武练兵注册参学工作,确保全员参与、人人参学。截至目前,我市注册参与人数达1157人。

二、专人负责,加强调度。各县市局确定专职联络员,建立微信群及时联系,在群内分享学习图片、测试照片,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实现日常工作与练兵比武活动的深度融合,实现政策知识日积月累、服务能力日益精进,确保练兵比武活动取得实效。

三、比学赶超,强化激励。通过每日线上学习答题,在微信工作群晒分数,激发大家自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答题的质量和分值,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用工作的实际成果激励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学习积极性,保持热度,坚持学习业务知识,以此不断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